不抽到副团不改名

转载不用!!!

[魔道]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二)

性转双杰,性转恶友

不喜勿喷

校园梗

双杰恶友身高下降20厘米,以免你们不知道,下面是改后的身高(毕竟女孩子还是不要太高)

聂明玦191,宋子琛190,蓝曦臣188,蓝忘机188,金子轩185,晓星尘185,温琼林183,聂怀桑172,温情168,魏无羡166,江晚吟165,薛成美160,金光瑶150,

 

 

 

 

 

 



“ 魏无羡,快点,要迟到了!”江澄大喊,“瑶瑶和洋洋都已经走了,今天我们可是最后出去的人了。”

“知道了知道了,我马上就好。你先去吧,我的东西找不到了。”

“好吧,那我先走了,你快一点,就要迟到了。”

“知道了。”找完东西后,魏无羡匆匆忙忙的跑了出去,却刚好错过了公交车,只好等下一辆车。等她来到学校时,铃声已经响了。

没办法,魏无羡正打算翻墙,就被人拦住了。

“你迟到了,下来。”

“二哥哥,是你啊!”魏无羡笑道,“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迟到的,二哥哥你行行好,别把我记过了。”

“我不记,下来。”

“好!”魏无羡正准备跳下来,却看见蓝忘机张开了双臂,勾了勾唇跳进了蓝忘机怀里。微风带动黑色的短裙,蓝忘机红着耳朵侧过脸,以免看到不该看的地方。

魏无羡成功跳到了蓝忘机怀里,闻到了淡淡的檀香味,忍不住蹭了蹭。

蓝忘机耳朵更红了:“魏无羡,别蹭了。”

魏无羡笑着又蹭了蹭:“二哥哥,你耳朵红了哎,真的好可爱!”她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魏无羡!”

魏无羡更开心了:“而哥哥叫我阿婴吧。我的小名叫魏婴,所以二哥哥叫我阿婴吧。就是婴儿的婴,这是只有和我特别亲密的人才能叫我的名字哦,连师妹都不能叫我。”

“好。”蓝忘机的眼睛里一闪而过一丝笑意,“我的小名是蓝湛。”

“好的蓝湛。”

“我们先去上课吧。”

“好!”

 

教室

 

“魏无羡,你去哪儿了,怎么现在才来?”

“师妹你别管了。对了,中午我们出去吃饭吧。”

“好的。”江澄刚答应,就感到了一股寒意。她回头望四周看了看,却什么也没看见。

刚才有谁在看我吗?

 

下课后

 

“要交作业了。”

蓝忘机来到了魏无羡那儿:“你的作业呢?”

魏无羡嘟嘟嘴:“二哥哥,我今天没写作业,你借我抄好不好?”

“不行。”

“为什么?二哥哥你最好了,借我抄好不后?”

“不行。”

“二哥哥你怎么了?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

“没事。”蓝忘机淡淡的应了一声就走了。

“他怎么了?”

“不知道。师妹,快把作业借我,要来不及了。”

“都说别叫我师妹了。”江澄正要将自己的作业递给魏无羡,就被蓝忘机拿走了作业。

“等等,我还没抄呢!”

“自己写。”

“可是……”话还没说完,蓝忘机就拿着作业走了。

魏无羡一头雾水。

过了一会儿

“魏无羡,到我的办公室来一下。”语文老师蓝启仁道。魏无羡只好去了办公室。

“魏无羡,你的作业呢?”

“我忘记写了。”

“校规抄三遍。”

“不要啊蓝老师,我下次一定会写的。”

“再狡辩就再抄一遍。”

“我知道了。”魏无羡嘟嘟嘴,垂头丧气地走出了办公室。

哼!都是蓝湛的错!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评论(3)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