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抽到副团不改名

转载不用!!!

[魔道]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一)

之前的号被封了,所以现在重发一遍

性转双杰,性转恶友

不喜勿喷

校园梗

双杰恶友身高下降20厘米,以免你们不知道,下面是改后的身高(毕竟女孩子还是不要太高)

聂明玦191,宋子琛190,蓝曦臣188,蓝忘机188,金子轩185,晓星尘185,温琼林183,聂怀桑172,温情168,魏无羡166,江晚吟165,薛成美160,金光瑶150,

 

 

 

 

 

 

“起床了,成美,上学要迟到了!”

“小矮子,你再这样叫我,我就把你的增高鞋垫都扔掉!”

“成美,你说什么?谁是小矮子!”

薛洋嘟嘟嘴:“谁叫你这么矮,拉低了我们的身高!”

金光瑶笑了笑:“好了好了,我们该上学了,不然就要迟到了。”

“对了,羡羡和澄澄呢?”

“她们已经走了。”

“不会吧,羡羡居然已经起床并且走了?!她不是不到9点就不起床的吗?”

“澄澄用狗把她叫醒了。好了,我们快走吧。”

“好吧。”

 

学校

 

“瑶瑶,我们的班级在哪?”

“我们是一班,走吧。”

“哦。”

“(。・∀・)ノ゙嗨,洋洋瑶瑶,你们来了!”

“羡羡!”薛洋朝来人招了招手。

“对了,洋洋知道吗,我们班来了四个很帅的男生啊!”

“哼╯^╰,本小姐才不关心。对了瑶瑶,你还有糖吗?”

“别吃太多糖,对牙齿不好。”虽然这么说,金光瑶还是给了薛洋一颗糖。

“好吃!”薛洋开心的将糖扔到嘴里,嘴巴嚼的鼓鼓的。

好可爱!

这是刚刚进来的一个穿白色风衣的男子的想法。

“啊啊啊啊啊!!!好帅啊!!!”班里的女生看到进来的四个男生都惊叫起来。

江,魏,金,薛四人转过头来,进来的是四个很高的男生。

左边第一个男子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衬衫上有蓝色的云纹条纹,额头上系有长长的云纹抹额。黑色的长裤衬得他的双腿越发修长,脸上挂着温润的笑容。他旁边的是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只是脸上的表情很冷漠,可以说是面无表情,眼睛是罕见的琉璃色。右边的第一个人穿着一身洁白无暇的风衣,脸上戴了一副很大的黑框眼镜,笑得十分温柔,而他旁边的那个人长得十分严肃,人高马大的。

“哎瑶瑶,你看第三个男的,长的好高啊,他都可以俯视你了!”薛洋用手肘碰了碰金光瑶,坏笑道。

金光瑶笑了笑:“成美,你且住嘴,以后不想吃糖了吗?”

薛洋瘪瘪嘴,嘟哝道:“小矮子你真是小气。”

金光瑶脸上挂上了假笑:“成美,你说什么?以为我听不见吗?要不今天剩下的糖还是免了吧。”

“不要啊,瑶瑶,我错了好不好,别没收我今天的糖啊QAQ”薛洋拉了拉金光瑶的衣袖。

“好了好了,不没收了好吧。”金光瑶无奈。

“瑶瑶你最好了!”薛洋笑了起来,露出两颗小虎牙。

“好,好可爱!”班里的男生又沸腾了。

“咳咳,好了,现在开始上课。大家先来介绍一下自己吧。”班主任连忙打断他们。

“大家好,我叫金光瑶,请多指教。”

“你们好啊!我是薛洋,最喜欢吃糖了!”

“我是魏无羡,你们好啊!”魏无羡向大家抛了一个媚眼,“这是我师妹澄澄!”

“什么师妹啊,魏无羡你不想活了吧!大家别听她乱说,我是江澄。”

“你们好,我是蓝曦臣,这是我的弟弟蓝忘机,不过我们不是双胞胎。”

“我是聂明玦,你们好。”

“大家好,我叫晓星尘,希望接下来可以和你们好好相处。”

“那以后蓝忘机就是我们班的班长了,蓝曦臣是副班长,聂明玦是体育委员,金光瑶是文娱委员,江澄是学习委员,晓星尘是心理委员。好了,现在开始上课。”

 

下课后

 

“蓝曦臣,你找几个人来搬资料,蓝忘机,你收一下作业。”

“是。”

蓝忘机一个个的收作业,最后来到了魏无羡那儿。

“把作业交上来。”

“啊?我忘记写了,可以不交吗?”

“不可以。”

魏无羡嘟嘟嘴:“好班长,你最好了,行行好,别收我的作业了,我中午请你吃饭好不好?”

“不行。”

魏无羡嘟哝:“不要这么不近人情吗!求求你了班长!”魏无羡拉了拉蓝忘机的衣袖,朝他嘟了嘟嘴,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

蓝忘机顿了顿,别开眼:“不行。”

“好吧。”魏无羡妥协,“师妹,你的作业借我一下呗。”

江澄正要答应,蓝忘机就打断了她:“不行!”

“那我的作业怎么交啊!”魏无羡哀嚎,“班长,你的作业借我呗!”

“好。”

“不行就算……等等,你说什么?”

“我说好。”

“蓝二哥哥,你太好了!”

“你叫我什么?”

“蓝二哥哥啊!你不是正好排第二吗?当然是叫你蓝二哥哥了!难道不可以这么叫你吗?”

“随便你。”蓝忘机转过头,耳朵却变成了红色。

魏无羡好像发现了什么新奇的东西,笑道:“二哥哥,你害羞了吗?”

“没有。”

魏无羡笑弯了眼,道:“那谢谢你了,二哥哥,中午我请你吃饭吧!”

“魏无羡,不是说好一起吃饭吗?”江澄不满。

“那我和你一起吃吧。”蓝曦臣走了过来,“我本来是和忘机一起吃饭的,不过既然他要和无羡一起吃,那就我们一起吃吧。”

“好吧。”江澄瘪瘪嘴。

 

另一边

 

“瑶瑶,我们今天吃糖醋排骨好不好?”薛洋撒娇。

“不行。你今天已经吃很多糖了,所以中午不能吃糖了。”

“不要啊瑶瑶QAQ,你最好了,我要吃甜的!”

金光瑶被薛洋缠的没办法,只好妥协:“好了好了,我答应你还不行吗。”

“太好了,瑶瑶你最好了!”薛洋欢呼,蹦蹦跳跳地进了餐厅。

晓星尘一抬头,就看见了笑得一脸开心的薛洋。

此时的薛洋正开心的咧开嘴,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黑色的黑色长裙随着她欢快的脚步摇摆背后深蓝色的蝴蝶结随着她的动作随风飘荡。晓星尘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星尘,你怎么了?”一旁的宋岚看见挚友突然笑了起来不解地问。

“没事。”

“瑶瑶,这儿还有甜酿汤圆啊!我要吃!”薛洋看见汤圆欢快的跳了起来。

“好好好!”金光瑶失笑。

真的好可爱!晓星尘感叹。

“叮铃铃”

“喂?”金光瑶接通电话,“我知道了,我马上就去。”金光瑶挂了电话:“不好意思洋洋,我哥找我有事,我先走了。”

“去吧去吧。”薛洋摆摆手,又将一个汤圆塞入嘴里,“刚好我快也吃完了。”

“好了,那我先走了,不过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问吧。”薛洋又夹起一个汤圆。

“我一直很好奇,你到底是怎么做到边吃东西边说话的呢?这是每一个吃货的必备技能吗?”

“小矮子你滚!”

“好了,我先走了,别想我哦,成,美。”

“小矮子你再说一遍!”薛洋又塞进一个汤圆,抬头想说什么,金光瑶却已经不见了。

薛洋快速的把剩下的汤圆塞入嘴里,准备回去,却撞到了一个人。

“谁啊!竟敢撞本小姐!”薛洋不满地抬起头,看见来人就愣住了。

眼前的人是一个穿着黑色上衣和黑色长裤的冷面男子。看上去比蓝忘机还要冷漠。

那人没有说话,只是从兜里掏出一张纸巾擦了擦刚才被撞到的地方。

“喂!你这样也太过分了吧!”薛洋不满。

“不要一边说话,一边吃东西。”那人皱眉。

“要你管。”薛洋生气,“你是谁啊?竟敢管本小姐!”

“怎么了子琛?发生什么事了吗?”随后赶来的晓星尘问,“是你?”

“星尘,你认识她吗?”

“嗯。”晓星尘点点头,“你好啊,薛同学。”

“是你啊。”薛洋瘪瘪嘴,“他是你的朋友吧,怎么撞到人了也不道歉。还拿纸巾擦手,是觉得本小姐很脏吗!”

“你别误会,子琛只是有一点洁癖而已。”晓星尘笑了笑,“对不起啊薛同学,我代他向你道歉。”

“口头道歉怎么可以。”

“那请问薛同学想要我怎么做?”

“也没什么,请我吃糖吧。”

“好。”晓星尘笑了笑,“那我们去超市吧。”

“好!”薛洋听见晓星尘这么说,眼睛都亮了,开心的拉住晓星尘的手(✧◡✧),“那我们走吧!”

好,好软!晓星尘微微红了脸。

 

超市

 

“晓星尘,我想吃大白兔奶糖!”

“好。”

晓星尘拿出一颗糖递给薛洋。

“好吃!”薛洋笑眯眯的嚼着糖果,嘴巴右边鼓起来,像一只可爱的小仓鼠。

晓星尘看见薛洋这个样子,心不禁跳得更快了。

“晓星尘,我还想吃。”

“不行哦,吃太多的话会蛀牙的。”

“小星星,就一颗,一颗好不好?”薛洋撒娇。

“不行。”

“好吧。”薛洋嘟嘟嘴。

哼!明明说好要买糖给我赔罪的,买了糖后又不给我吃!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评论(16)

热度(2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